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宝马5系谍照曝光,将于明年1月投产

2023年07月11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全新国产宝马5系国内测试谍照曝光,根据此前的消息,国产全新5系长轴距版(G68)及i5将于2024年1月投产;同时宝马还将于2024年春季首次推出纯电动宝马i5旅行车(G61 BEV);在2025年左右,全新M5轿车(G90)将首发亮相,并且令人期待的M5 Touring(G99)也将会出现在产品阵容中。在售华晨宝马530Li xDrive车型将于今年10月生产月结束后停产。

新车目前依旧处于“全副武装”状态,我们暂时还看不到车辆的具体设计细节。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硬朗的造型设计。其外观变化引起了不少争议,有人觉得更加具有豪华车气质了,有网友看了表示:喜欢5系朋友要抓紧时间买现款。

不过宝马7系的巨型“大鼻孔”设计并没有出现在新车之上,整体审美更加“大众化”。

参考海外版本,内饰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包括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等。新车将会配备iDrive 8.5系统,智能化方面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全新宝马5系在海外市场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其中燃油版将会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涵盖520i、530i、530i xDrive、540i xDrive车型,并提供520d和520d xDrive两款柴油版车型。插电混动版530e、550e xDrive将于2024年春季推出。国内预计继续提供525Li和530Li两款动力规格,对应2.0T四缸的标准功率和高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