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即将获得最终许可 计划生产下一代车型

2023年07月12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新莱昂州州长塞普尔韦达(Samuel Alejandro García Sepúlveda)最近宣布,特斯拉在墨西哥建设的超级工厂即将获得最终许可,并进入施工阶段。

墨西哥超级工厂将位于墨西哥东北部城市蒙特雷(Monterrey)郊外。今年3月,马斯克在特斯拉的2023年投资者日透露了墨西哥超级工厂的进一步计划。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在这里生产下一代车型。

特斯拉曾表示,希望能够以创纪录的速度建成这座工厂,甚至有望打破上海超级工厂从动工到投产仅用了9个月的纪录。然而,自从宣布项目以来已经过去了四个月,墨西哥超级工厂还没有开始动工。有报道称是因为特斯拉还在等待许可。

而在近日,参与了该项目的新莱昂州州长塞普尔韦达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将随时获准开始建设:“我们还没有确定具体日期,但好消息是,所有的许可,包括环境、能源、水资源等方面的,都已经通过了审核,正在推进中,所以我们随时可能会告诉他们第一块石头已经奠基的消息。”

塞普尔韦达还透露了他对特斯拉在新工厂计划生产的车型的看法:“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他们现在已经处于新车型设计的最后阶段,这将是一款新的车型,据我们所知,它将是世界上最好的电动车和最经济的车,它将是一个里程碑。随着设计完成,他们已经完成了生产线、软件以及工厂启动所需的一切准备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