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6线上盲订释放第四阶段权益

2023年07月12日 10:3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悦达起亚官方发布消息称,EV6盲订第四阶段权益已经解锁。根据最新公布的盲订权益显示,在此前解锁的权益基础上,第四阶段订金膨胀系数提升至12倍,首任车主可尊享终身免费24H道路救援,以及2年12次免费专属用车管家(上门取/送车)服务。

据了解,EV6是基于起亚电动车专用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力作,采用“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语言,“虎啸式(Tiger Face)”前脸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车身侧面设计不仅摩登时尚且兼具空气动力学美感,进一步彰显了其高性能的形象。

进入车内,EV6座舱采用可回收材料和环保工艺,座椅设计纤薄轻巧、时尚舒适,双12.3英寸无缝弧形信息娱乐屏幕为驾驶者带来开阔视野,D型运动方向盘等运动元素则进一步激发了驾驶者的感官体验。

动力操控方面,高性能版本EV6 GT搭载430kW双电机,高性能电机每分钟转数最高可达21000次,最高车速260km/h。同时,EV6 GT还首次采用了“漂移(drift)模式”,在电子控制防滑差速器(E-LSD)和电子控制悬架(ECS)的加持下,带来更多驾趣。此外,新车还配备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

据悉,EV6将于今年8月份以整车进口的形式在国内上市,且只引入在全球市场更受欢迎的GT-Line版本和高性能GT版本,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纯电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