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铝平台打造 奇瑞eQ7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2023年07月12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2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中型SUV奇瑞eQ7首台量产车于安徽芜湖奇瑞新能源智能化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全新铝基轻量化平台打造,在安全性以及轻量化架构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外观方面,奇瑞eQ7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设计流畅,中间具有横条式饰条,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车头两侧具有分体式大灯,上方具有细长的灯带,下方是宽大的灯组,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下面具有宽大的进气格栅,周边具有黑色护板包裹,增强了运动感,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很夸张,车顶采用熏黑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设计,低风阻轮毂造型也很有运动气息,和整体设计风格相统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5*1910*1660mm,轴距为2830mm。

车尾设计很宽大饱满,中间配有贯穿式尾灯,边缘进行熏黑处理,点亮后很有视觉效果,辨识度也很高,后包围造型很夸张,饰板很立体化,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很简约,仪表与中控大屏采用双联屏设计,屏幕下方是空调出风口,还有银色饰条装饰,大量皮质包裹,符合当下潮流,浅色配色看上去质感出色,车内采用怀挡设计,整体很具有豪华感。中控扶手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可以放置物品,实用性很大,副驾驶还配备了“女王副驾”,新车还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他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全景天窗、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香氛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分区智能恒温系统等。

动力方面,奇瑞eQ7搭载155kW的电动机,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此外,新车基于全铝平台打造,采用了铝合金腔体框架结构,通过挤压+压铸一体结构的设计,车身骨架可减重30%,轻量化的车身有效的提了升续航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