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全球上市,售价为30.18万元-37.98万元

2023年07月12日 12: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7月3日,猎跑SUV腾势N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后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的六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30.18万元-37.98万元。其中,两驱版CLTC续航702km,四驱版630km。据官方资料显示:腾势N7自发布以来,就受到媒体及用户的关注,盲订7天,交出了订单破万的成绩,盲订一个月,订单突破20000台。

此次上市发布会现场,腾势汽车更是以十足的诚意,推出了腾势N7首批用户大定专属礼,以9大权益加回馈用户。

四重打破 呈现新势界第N种可能性

打破设计边界!作为一台猎跑姿态的SUV车型,腾势N7在设计上传承了腾势家族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融合猎装车、轿跑、SUV三者形态,打造出纯电领域独树一帜的猎跑SUV。并以超跑级黄金比例优雅车身,兼顾运动气息与豪华优雅的姿态,并在视觉效果上强调了高级感。

打破豪华边界!腾势N7内饰以多重人性化设计,配合美学和科技的创新融合,打造出更具质感的座舱空间。得益于纯电专属平台及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使座舱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配合真木触控饰板、水晶档把、5D云感人体工学座椅、高级NAPPA真皮、麂皮车顶、帝瓦雷音响、负离子主动式香氛系统、8安全气囊等……让驾乘者切身感受到腾势N7对豪华智慧座舱的深度诠释。

打破电动边界!腾势N7基于e平台3.0腾势升级版打造,采用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总成最大功率230kW,动力系统综合效率达到90%+,配合160kW的前电机,使其拥有最大功率为390kW的动力性能,零百加速仅需3.9s。并搭载腾势特有的双枪超充技术,最大充电功率230kW,配合智能脉冲自加热技术,适用环境更广,达到额定功率的时间更长。实现充电15分钟补能350km、充电4分钟补能100km,极大缩短了旅程中的充电等待时间。

打破智能边界!腾势N7搭载智能座舱、智能底盘、智能驾驶三大智能科技。智慧六联屏,配备6nm制程芯片,5G智能网联系统,确保智联交互聪明又快捷。标配比亚迪自研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使整车具备良好的舒适性、平稳性、支撑性与通过性。搭载腾势Pilot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拥有包含高感知双激光雷达、高精度毫米波雷达、两颗800万前视摄像头等在内的33个传感器,配合智能驾驶域控平台,实现城市导航辅助驾驶、高速导航辅助驾驶、AVP代客泊车等多场景辅助功能。

破界进阶 解锁新豪华出行更优方案

众所周知,腾势是比亚迪与梅赛德斯-奔驰联合打造、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品牌。“看似曲折的过程,背后都有笔直的信念”腾势汽车成立十余年来,坚持初心、创新不止。2022年,腾势品牌焕新并推出定位为“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其上市后,快速勇夺“30万以上MPV全品类销量冠军”。6月份,腾势D9以11058台的销量表现,连续半年稳坐30万以上豪华MPV市场销量第一,牢牢巩固中国豪华MPV新价值标杆的引领地位。随着品牌势能的稳健迸发,腾势汽车也不断丰富产品矩阵,顺势推出猎跑SUV腾势N7。

腾势N7的面市,是腾势为用户奉上的又一诚意之作。在新能源时代的当下,腾势N7正以不断进阶的产品势能,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更优解。相信,伴随着腾势N7的到来,必能带领腾势品牌2.0迈上更高的台阶,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