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T纯燃油,明年国产,如此复古的普拉多你喜欢吗?

2023年07月12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定了!2024年国产

近日,一汽丰田的项目规划文件正式公布,从新增的产品信息可以获知,P车型代表的就是全新一代普拉多,按照时间节点来看,全新普拉多将于2024年在一汽丰田成都工厂正式投产。

与此同时,规划文件还透露了全新普拉多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的是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同平台车型雷克萨斯GX使用的是2.4T混动,但从一汽丰田文件内容看,全新普拉多的动力系统或为纯燃油形式,没有电机也不是混动。

随着国产信息的公布,海外媒体也绘制了一组全新普拉多的效果图。与雷克萨斯GX一样,全新普拉多主打的也是复古和硬派的设计路线,前脸的造型十分扁平,这是由于贯穿式元素和丰富的层次感所营造的视觉效果。

中网的TOYOTA英文标识像是一下把人带回了LC80的年代,习惯了大嘴式和封闭式中网,全新普拉多的小尺寸格栅确实显得非常复古。

黑色的外后视镜造型非常方正,底座的位置和样式也与90年代的SUV非常相似,门把手也是同理。窗线是提升与全新GX如出一辙,结合这两者的老款车型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也会继续采用相同的车身结构。

尾灯的布局其实与历任普拉多基本相同,尾部造型相对而言比较普通,保险杠中间预留了拖车钩的安装位置。而从这一代普拉多开始,很有可能将不会采用背挂式备胎的结构,越野时能一定程度保护尾门,只是视觉效果没那么好看了。

作为硬派越野车的普拉多会保留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以确保整体刚性,它与GX一样都基于TNGA-F平台打造而来。

全新哈弗H5内饰官图发布

近日,哈弗汽车公布了全新一代H5的内饰官图,作为体型较大的SUV,全新H5没有采用6座或7座的布局是最令人意外的部分。

有一说一,哈弗H5的中控台设计放在如今来看确实没什么亮点可言,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是当下比较常见的布局形式,保留了丰富的空调操作按键非常方便操作。

它的挡杆与坦克300相同,但在周围却没看到驾驶模式或四驱模式相关的选择按键,此外,方向盘后方还带有换挡拨片。

后排功能比较常规,除了出风口和电源接口之外,没有多余的配置。座椅支持4/6比例调整,座椅比较宽大厚实,舒适性应该不错。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开启,并不是装饰。

由于仅有两排座椅的布局,所以哈弗H5的后备箱空间非常巨大,有着超强的装载能力,如果空间允许的情况下,哈弗H5可以推出7座版给消费者选择。

红旗HS3预售16万起

一汽红旗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 HS3的预售价格,起步价为16万元,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燃油发动机可选,此外还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的造型有着高度传承的家族风格,直瀑式中网配上前后贯穿的红色灯带,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分体式灯组的上半部分为日行灯,采用了“C”造型设计。

前翼子板和车门处也带有红旗品牌标志性的元素,车身上下部分提供双色搭配方案,看起来比较年轻。

尾灯造型呼应了前方日行灯之余,还增加了贯穿式灯带,最下方还进行了延伸,灯组面积比较夸张。红旗HS3长宽高分别为4655/1900/1668mm,轴距2770mm,体型与丰田威兰达、本田CR-V接近。

内饰的档次感不算特别出色,竖形中控屏幕边框较宽,UI界面也缺乏高级感。其它的用料和设计方面,HS3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作为自主品牌,HS3的预售价格门槛并不低,基本上与合资品牌看齐,价格优势并不明显,也不够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