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以色列市场 小鹏、极氪将在第四季度进入

2023年07月12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自主品牌凭借新能源技术优势,稳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在全球市场的话语权。

7月10日,小鹏汽车宣布和以色列汽车经销商 Freesbe 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高端产品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以色列推出。

同日,极氪汽车也宣布和以色列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搭建销售网络,将在今年四季度向该地出口极氪001和极氪X两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极氪宣布登陆欧洲市场,率先在瑞典、荷兰开售,预计年内开启首批交付。

近年来,以色列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重要的出口目的地市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比亚迪、蔚来、长城、广汽、上汽、吉利等自主品牌已在或将要在以色列销售新能源汽车。

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进入以色列市场的主要原因是,当地政府鼓励鼓励发展新能源汽车,并为进口电动汽车提供优惠政策。因此,中国电动汽车品牌以此为契机进入以色列市场,并凭借性能和价格优势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好评。

根据以色列能源部制定的计划,从2030年起,以色列将全面禁止进口汽油和柴油汽车,进口汽车仅限定为电动或天然气汽车。

(图/文 网通社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