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VS奔驰 谁是更好的电动车?

2023年07月12日 22:19:1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我们在120千瓦超充桩上对两台车进行充电效率测试。智己LS7实测结果不太尽如人意,最高充电功率90千瓦,高能范围只覆盖到60%,随后功率平缓下滑。相同的充电测试环境和工况,EQS SUV充电峰值功率同样为90千瓦。而且前82%电量都能维持在90千瓦充电功率。按30%充,充到80%拔枪走人的充电方式,智己LS7充电需要33分钟,EQS SUV需要35分钟。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43km/h使用情况下,智己LS7城市工况续航达成率为78%。在平均车速42km/h使用情况下EQS SUV城市工况续航达成率91%。实测城市电耗测智己LS7为16.2kWh/100km,EQS SUV城市电耗为17.9kWh/100km,纯跑城市工况大约分别能跑555公里(智己LS7)和624公里(EQS SUV)。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100km/h使用情况下,智己LS7高速工况续航达成率71%,七折的表现算是不错的成绩。EQS SUV高速工况续航达成率74%,跑高速同样是打七折的表现。智己LS7实测高速电耗23.4kWh/100km,而EQS SUV电耗22.4kWh/100km。纯跑高速大约分别能跑384公里(智己LS7)和500公里(EQS SUV)。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