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宗英伦范儿,优惠15万的捷豹XFL值不值?

2023年07月12日 22:28: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捷豹XFL

探店实拍

2023款捷豹XFL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并正式上市,新车提供6款配置,指导价39.98万-49.78万元。2022款捷豹XFL平台显示优惠幅度在11-15万左右,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现在是个下手的好时机,今天咱们实车探店感受下。

外观方面,捷豹XFL延续典雅的英伦风尚,传承了捷豹X家族设计语言,在精致时尚和科技感上保有自己独特的风采。展车外观采用富士白。捷豹经典logo。LED前大灯,带日行灯,前大灯带流水转向。车身周围还有一些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和市场设计的元素,比如镀铬的侧门饰条,镀铬排气管,这些都提升了车身外观豪华和精致感。

侧面车身修长超过5米1,轴距3米1,车尾短促有力,营造良好车身比例,运动健朗气质十足。外后视镜带电动折叠,可加热,带照地灯功能。

内饰采用大量真皮材质,具备3种颜色搭配,黑红、黑棕和黑檀木。采用菱形打孔和缝线突出精致感。中控部分横贯木纹饰板是中国市场所独有,水晶质感的换挡杆,灵感源自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手杖。2022款捷豹XFL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1.4 英寸中控屏,并配有InControlOS2.0信息娱乐系统和SOTA在线升级技术,升级了车载天猫精灵语音助手。

动力方面,2022款捷豹XFL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 8AT 变速箱,具备后驱和四驱可选。展车精英运动版是后驱车,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 365N·m。捷豹进入中国后,与奇瑞进行合作,建立和合资企业,性价比和产品推新能力上方面获得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