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平价电动车在欧洲引起轰动,约13.5万仅有230公里续航

2023年07月12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隶属于雷诺集团旗下,主打入门级别的罗马尼亚车厂 Dacia,旗下推出的 Spring 平价电动车,正式宣布将在 2024 年导入英国市场。根据该车在欧洲其他地区的售价换算,车价为 14,760 英镑(换算人民币约 13.5 万),并将使 Spring EV 挤下 Smart EQ Fortwo,成为英国最平价的电动车。

Spring 是 Dacia 以雷诺Kwid 为基础,于 2021 年推出的品牌首款纯电车型,搭载 25kWh 电池与 33kW 马达,拥有 230 公里的 WLTP 续航里程,搭配 3,734 x 1,622 x 1,516 的车身尺码,提供极佳的市区代步机能。该车发售至今已接获超过 12 万张订单,更帮助 Dacia 全球年销量提升 6.8%。

根据 Dacia 英国官方表示,Spring 电动车将在 2024 年导入当地,引进车型在外观设计、配备等方面亦将有所更新,且维持容易入手的价格,提供市场实用性高、质量优良的平价电动车,填补新车市场空缺与满足消费者需求。

Dacia Spring 法国售价为 17,300 欧元,换算约为 14,760 英镑。尽管导入英国后,售价预计会有微幅调整,但仍与当地目前最便宜电动车 Smart EQ Fortwo 的 23,320 英镑售价有着极具竞争力的价差,并成为英国最亲民的纯电车款,相信能令许多对电动车有性的消费者产生添购意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