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人马一体,现在却是这辆马自达SUV?

2023年07月12日 22:33: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CX-60 于 2022 年 3 月全球首演,采用后驱驱动架构打造,属于中大型 SUV,车型定位及车身尺码皆在 CX-50 与现行 CX-5 之上,但仍维持双排座位设定。近期有外媒 km77 针对 CX-60 在西班牙进行驼鹿测试(Moose test),结果 CX-60 表现不俗,让测试人员印象深刻。

CX-60 以时速 77 公里成功完成驼鹿测试,在同级别中表现出色

在此驼鹿测试中,其采用搭载 3.3 升直列六缸柴油动力的 CX-60,足踏 20 吋轮圈并采用 Toyo Proxes Sport 轮胎,拥有达到 254 匹的最大马力输出,搭上 8 速自动变速以及全轮驱动设定,马自达 CX-60 车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745mm、1,890mm 以及 1,680mm ,轴距则设定为 2,870mm。在测试中 CX-60 以时速 77 公里的速度成功绕过所有三角锥,测试员指出,尽管 CX-60 称不上敏捷,但整体是很好驾驭,符合马自达近年来相当强调人马一体的操控乐趣,因其车身尺寸与高重心等因素,在测试中可感受到些微车身侧倾,但并未有转向不足情况发生。

CX-60 近期也于菲律宾市场发表,成为东南亚首发,在菲律宾市场 CX-60 仅提供 AWD 汽油涡轮与 AWD 柴油涡轮等 2 种动力选项,车室内配备部分,则是搭载 12.3 吋数位仪表、10.4 吋 HUD 抬头显示器,还有 12.3 吋中央触控荧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