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计划2025年建成充换电站6000座以上 重点实施比亚迪项目

2023年07月13日 00:1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其中明确规划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目标,并提到重点实施比亚迪项目。

在进一步释放出行消费潜力方面,官方提到落实购车优惠政策,鼓励各地出台支持汽车以旧换新等政策,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汽车消费信贷支持力度,举办新能源汽车下乡惠民、中原国际车展等系列活动,推动二手车流通规模化、规范化发展。完善停车场、加氢站等设施,优化城市充电设施服务网络,加快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客货运枢纽等区域充电设施和适宜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农村地区充电设施建设,到2025年累计建成各类充电桩(枪)25万个以上、集中式公用充换电站6000座以上。推进郑州城市群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

在谈到做大做强重点产业链计划上,官方表示要落实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培育重点产业链的推进工作方案,健全由省领导担任链长、单个部门牵头的专班推进机制,制定“图谱+清单”及支持政策,“一链一策”推进28个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重点实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及动力电池、洛阳石化百万吨乙烯、富士康增资扩产、航空港区新型显示基地等标志性、牵引性项目,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品牌影响力、产业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