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发布新专利 iPhone/iPad/Mac可同步车机屏幕

2023年07月13日 01:0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的(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近日获得了编号为US 11692840的新技术专利,可以在车内环境下,让用户的iPhone、iPad和Mac笔记本屏幕和车机保持同步。

这项技术专利名为《同步两个以上屏幕的设备、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方便在车内环境下,乘客可以通过同步的iPhone、iPad和Mac设备,访问车机系统。苹果在专利中表示,在车内拥有多台显示设备的情况下,在这些设备上显示内容的方法比较麻烦和低效,苹果的目标是提供一种快速、准确和高效的系统和方法,用于将控件和其他输入源映射到两个以上的屏幕设备上。

专利摘要如下:

便携式电子设备定义为包括一个便携式屏幕、且可以和车机通信,在便携式设备上显示第一个用户界面。

便携式电子设备向车载显示器发送信息,然后用于生成第二用户界面。

当第二用户界面显示在车辆显示器上时,检测输入激活第二用户界面中的提示,并响应于导致便携式电子设备调用数字助理。

为了响应调用数字助理,提示用户发出声音请求。响应于接收声音请求,在第二用户界面内显示数字助理对话框。

随后在第二用户界面内显示与搜索结果关联的用户界面对象,并在便携式设备显示器上维护第一用户界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