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5与ES7获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2020年以来成绩最佳

2023年07月13日 01:1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2日,蔚来智能电动中型轿跑ET5 ,智能电动中大型SUV EL7(中国市场ES7)双双获得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五星安全评级(2023新规)。在车内乘员保护的四项整车碰撞试验中,两车分别取得自2020年以来的轿车和SUV最佳成绩*。

ET5五星安全性能

两项正面碰撞测试乘员保护 接近满分

在正面渐进式可移动壁障、全宽刚性壁障两项测试中,ET5的前排A柱无形变,乘员舱结构几乎纹丝不动,最大化保障车内生存空间。

两项侧面碰撞测试 满分

ET5在侧面柱碰、侧面可变形移动壁障测试中均获得满分成绩,侧碰中的远端乘员也受到了全方位保护。

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作为唯一同时获得Euro NCAP最优成绩和中保研年度最高评级的车型,ET5在面对极端碰撞工况,安全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EL7五星安全性能

全宽刚性壁障 满分

在两项正面碰撞测试中,EL7凭借高强度车身收获了全宽刚性壁障的满分成绩。在正面渐进式可移动壁障碰撞测试中,由于车身过硬,给对方车辆造成的损坏程度过大,甚至收到了“对向车辆兼容性罚分”。

两项侧面碰撞测试 满分

EL7在侧面柱碰、侧面可变形移动壁障测试中均获得满分成绩,所有乘员的所有关键身体部位都得到了良好的保护。

防患未然的主动安全设计

在面临Euro NCAP 2023 版多项具有较大挑战性的主动安全新场景时,蔚来ET5和EL7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AEB横穿车辆场景、AEB自行车鬼探头场景、AEB路口自车转弯对穿行自行车和行人响应的场景、摩托车场景等。

作为汽车界最具权威的安全测试机构之一,Euro NCAP拥有严苛而全面的测试标准。Euro NCAP 2023年新规复杂程度及评分标准堪称史上最严主动安全新增100余项主动安全场景,被动安全方面将柱碰远端乘员保护升级为必测项目,增加水淹试验和骑行者保护范围,并提高了结构兼容性罚分、假人伤害值等项目的评判标准。新规启用至今,蔚来是首个达成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