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智己将“换标”奥迪!最后没选比亚迪?

2023年07月13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从外部媒体获悉,奥迪目前正在与上汽集团就采购电动汽车平台事宜进行洽谈,其计划采纳上汽集团旗下IM智己品牌的电动化平台。据悉,奥迪也曾在此前“设想”与比亚迪汽车或北汽集团展开合作,然而购置老东家上汽集团IM智己电动平台想法也颇为明智。

上汽智己将换标奥迪最后没选比亚迪-图1

上汽智己将换标奥迪最后没选比亚迪-图2

根据品牌规划显示,奥迪未来将陆续推出20款新车型销往全球市场中,并计划将于2025年前上市开售。其中全新Q6 e-tron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且可视为Q5纯电版车型。

上汽智己将换标奥迪最后没选比亚迪-图3

上汽智己将换标奥迪最后没选比亚迪-图4

上汽智己将换标奥迪最后没选比亚迪-图5

上汽智己将换标奥迪最后没选比亚迪-图6

此外,奥迪旗下全新一代A4L以及A6L两款车型,将于明年年内陆续推出,并全面停售其燃油版车型,且分别命名为E4L、E6L。其中奥迪全新E6L车型或将与智己L7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也可视为上汽智己将“换标”奥迪车型,并计划推出Entry后驱标准续航、Main I后驱长续航、Main II四驱长续航三款车型,且配备83kW·h以及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600km、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