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确认:新轿车将上市,造型无可挑剔,比亚迪秦PLUS不香了

2023年07月13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新款帝豪L Hi·P将上市。这款车型是基于燃油版帝豪L打造而来,曾被视为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最强竞争对手。巅峰时期曾月销超6000台,不过自去年11月份之后销量便出现断崖式下跌,新款车型能否挽回颓势?咱们接着往下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帝豪L Hi·P早在今年的1月份就已经正式完成申报,新车最快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尽管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帝豪L Hi·P的外观变化还是十分明显的,整个造型设计更为简约、精致和年轻化了。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设计,上方细长的黑化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融合,加上银色的车标Logo,辨识度相当高。前包围两侧做了C字型的导风口设计,并且融合了LED日行灯带,加上底部长梯形的进气口造型,营造出很强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延续了燃油版的帝豪L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动感,贯穿车门把手的腰线以及车门下方的筋线造型则十分硬朗。全新刀锋式双色轮辋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新款帝豪L Hi·P的尾部造型同样没有明显变化,配备了动感的小鸭尾式扰流板,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设计,中间融入了“GEELY”字样,辨识度非常高。外扩式的后包围则通过大面积黑化饰件以及镀铬装饰条点缀勾勒,提升尾部的视觉运动感和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L Hi·P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作为参考,现款的帝豪L Hi·P搭载由1.5TD四缸发动机(BHE15)、3挡DHT Pro、15.5千瓦时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23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1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同时还新增了快充补电功能,并且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那么你觉得它有实力与比亚迪秦PLUS DM-I掰手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