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称倒卖“闪灵”将拉黑,网友:电动了还当自己是豪车?

2023年07月13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劳斯莱斯官方最近表示,他们禁止客户将品牌首款纯电动车——闪灵出售给二手车商以获取利润,并计划效仿法拉利,制定严格的所有权规定。任何试图通过闪灵牟利的企图都将被列入黑名单,永远没有再次购买的机会。

“闪灵”是劳斯莱斯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外观设计,劳斯莱斯的设计师们借鉴了现代游艇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掀背式造型,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体式侧后车身面板从A柱延伸至后备厢。闪灵在国内的起售价为575万元,中国首批车主预定的新车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末交付。

此前外媒报道的消息称,闪灵的订单已经远远超出预期,现在客户下订单需要等到2025年才能提车。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米勒-乌特弗斯表示,现在大约有40%的闪灵买家是劳斯莱斯的新客户。根据公司此前的规划,劳斯莱斯计划到2030年全面停止生产内燃机新车。

不过,海外二手车商对于劳斯莱斯官方的“威胁”却不以为意。一家超级跑车经销商负责人表示,他已经为两位出售闪灵的客户支付5万英镑的溢价费用。

该负责人表示:“有钱能使鬼推磨”,汽车厂商永远不会阻止成功的企业家、商人和贵族出售他们的车辆。当然,车企这样的行为是不公平的,用户在出售车辆有各种不同的原因,例如出现资金财务等方面的问题。

劳斯莱斯此举,有网友表示:都电动了还当自己是豪车?电动车还有人倒卖?这车名叫的一般人不敢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