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上海工厂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07月13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新款Model 3生产车间产线调试已基本完成,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

有消息透露,现在每周末都在工厂路面上看到新款Model 3的测试样车。根据网上透露的图片显示,上路的新车前后仍然覆盖伪装,且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此前新款Model 3代号为“高地计划”,可能会增加一些新功能,而最新的传闻显示,新车可能会从Model S和Model X集成一些功能。

网上有网友称,新车将配备通风座椅,也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称是Model 3的通风座椅。视频显示,座椅的底部和靠背上有许多的小孔,气流可通过,座椅底部还有马达。

除此以外,该网友还称新款Model 3还将配备氛围灯和升级版音响系统。不过具体升级的内容还未有相关消息,有可能增加第二个低音炮。不过,根据最新曝光的“高地计划”Model 3,新车在外观上会出现一些变化,如新款前后大灯、前后保险杠,包括新款方向盘和取消换挡杆的情况。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新款 Model 3 还将搭载最新的硬件 4.0(HW4)系统,包括升级后的摄像头。HW4 系统已经应用在了 Model S、X 和 Y 上,可以提供更高的自动驾驶性能和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