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开启预售 大众全新T-Cross亮相

2023年07月13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汽车全新T-Cross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启预售,并于24年第一季度在德国上市。此外,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等方面做出优化升级,动力方面,全新大众T-Cross将搭载1.0T和1.5T两种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T-Cross依旧沿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对灯组布局进行了调整,无边框格栅与前灯组融为一体,具有较强的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搭载大众汽车全新研发的IQ.LIGHT LED灯组。此外,全新T-Cross还为提供了更具运动气息的黄色、典雅格调的蓝色以及充满激情的红色三种全新车身颜色。

侧面来看,凹凸有致的车身腰线从翼子板处贯穿到车尾,看上去更加硬朗,全新T-Cross采用了大面积熏黑包围组件,营造出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同样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灯组内部的X造型设计极具辨识度,黑化的后保险杠搭配银色的饰条装饰,更显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T-Cross内饰设计依旧德味儿十足,采用经典T字形座舱设计,新车全系标配数字化仪表盘,并采用独立式中控屏,标准版配置有8英寸触控中控屏,高配版可升级为9.2英寸屏幕,在中控台下方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大面积触控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T-Cross将搭载1.0T+5MT和1.5T+7DC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0T+5M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86kW,此外,1.5T+7DC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