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官宣:新SUV正式亮相!酷似“小探岳”,还看本田缤智?

2023年07月13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7月13日,大众新T-Cross(海外)迎来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T-Cross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内饰换装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升级驾驶辅助系统。随着海外版车型的亮相,一汽-大众探影、上汽大众途铠也将迎来中期改款,有望在年内亮相。

新T-Cross继续提供Style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套件,新探影、途铠将会加入本土化设计。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组,上进气格栅加入贯穿式灯带,下格栅改为蜂窝样式且面积更大,两侧进气口位置加入竖置灯带;侧面整体变化不大,提供新样式轮毂;尾灯组加入X字型灯带和贯穿灯带,保险杠加入蜂窝状饰条,与车头相呼应。

新T-Cross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采用软质包裹+缝线装饰,空调出风口配有镀铬饰条,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配备10.3英寸液晶仪表,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部分实体按键,空调控制区域升级为触控面板。新T-Cross搭载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限速识别等功能。

新T-Cross海外市场提供1.0T、1.5T发动机,国内市场新探影、途铠将搭载1.5L、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款探影搭载的1.2T发动机不排除会继续保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