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握数字经济风口,福石控股发布AIGC战略

2023年07月13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7月12日,福石控股(sz.300071)发布“AI MAX”战略,将通过AIGC技术实现降本增效和营销效果最大化,并联合科大讯飞等人工智能领域领军的合作伙伴,用AIGC重构营销的全链路,引领营销传播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AIGC作为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投资风口和市场机会,正在对传播行业尤其是创意内容生产带来革命性的影响。福石控股作为行业领军的科技传媒集团之一,一直关注前沿技术,已经在去年启动了“元宇宙+新能源汽车”战略。本次推出AI Max战略,将在原有战略基础上进一步抓住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机遇,率先推动AIGC技术在内容营销方面的落地。

福石控股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朱文杰代表福石控股董事长陈永亮致辞,他表示:作为北京市第一家成功重整的上市公司,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落实“数字中国”战略的有关精神,依托公司最为成熟的营销领域积累,开展基于AIGC技术的全链路营销,之后还会深化产业协同,在新能源出行生活发力。

福石控股首席战略官、迪思传媒董事长黄小川透露,“AI MAX ”战略是我们在全球AI大模型技术快速发展,营销传媒行业快速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推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将基于福石控股旗下迪思传媒27年在营销领域的专业积淀,通过打通“数据、训练、转化”三个环节,开发基于全链路智能营销的专业垂直行业小模型,重构全链路AIGC驱动的营销传媒产业新模式,实现降本增效和品牌全生命周期营销赋能。这套系统还能拓展多个细分领域,聚焦营销应用场景,以后链销售转化为目标,培养专业AIGC自适应系统,本身也具有巨大的市场价值。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福石控股旗下迪思传媒与科大讯飞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推出助力终端销售转化的“智慧销售助手”,通过“AI客服+智慧工牌”,实现销售促进和私域管理,打造客户需求与销售表达的连接器,全面提升销售效率。

与会专家认为,AIGC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出现,给营销行业提供了更多好工具和新场景。福石控股提出AI Max战略,把AIGC用于传播实践,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对于中国营销行业AIGC运用和发展,也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另外,据发布会上透露,除AIGC赛道之外,福石控股还将紧跟国家需要和行业发展前沿,在现有技术和产品基础上,持续探索相关领域。具体情况将在合适的时机予以发布。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大力到会并讲话。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徐润东、科大讯飞整合营销业务部总经理春雨、科大讯飞 AI 营销技术部副总经理张东旭、科大讯飞品牌市场中心副总经理董斌等出席了本次战略发布会。

福石控股(sz.300071)于2021年12月底成为北京市首家重整成功上市公司,是为一家“营”“销”并重,人与科技并重的全链路科技营销传媒集团。其旗下的迪思传媒(D&S Media)是中国领先的全链路营销服务集团,连续 2 年位居PRovoke全球公关机构排行榜前 24位。迪思作为数字时代的品牌建筑师,在发布和践行了AI MAX战略之后,正在成长为AI之上的品牌建筑师和设计师。福石控股AI Max战略发布,将对AIGC技术在营销传播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