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畏插混?纯燃油的探岳凭什么月销过万?

2023年07月13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款探岳如你们所见,而且这还是个最低配,并没有R-Line运动套件,好看吗?我觉得好看,且耐看,这些年你们会见过很多车企的设计有变革,比如丰田本田雷克萨斯,更别提为了标新立异而特殊化的国产新能源车企了,大众的外观就是这样,经典,耐看,低调又朴素,细节处有设计感,简约不简单,你们想想这是不是合我们中国人的优良品德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呢?所以探岳这种在传统之上,框架之内的设计感才是目前大部分人所喜爱的,既没有途观的略显刻板,又没有本田现在的过分激进,反而有许多设计感的小细节,哪怕过个几年看也不会落后,我觉得这就是设计美学的魅力。

除了外观有足够的设计感之外,探岳的内饰又或者是大众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我认为做的都是相当到位的,你们看,最低配的车型就有双色座椅,菱形格、缝线、滚边一样不缺,皮质怎么样我不在乎,说句实话朋友们,我就把国产X5L给你拿过来,我让你们光着屁股去体验你们能感受出来那是真皮还是仿皮吗?我觉得坐的舒服就足够了;大众座椅的海绵填充以往一直称不上柔软,我觉得甚至还略硬,但是在这辆探岳上坐起来软硬适中,支撑性还是不错的;而且大众这个品牌的科技化我觉得在同级别竞品当中是很到位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氛围灯,虽然是单色,自动空调,整个内饰你看起来确实不赖吧?

最新的1.5T的EA211机器,这个机器其实算得上是姗姗来迟吧,毕竟去年才首次搭载在速腾上,那么问题来了,这个1.5T和老款1.4T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呢?主要我总结一下就是在涡轮上吧,首先包括铝合金缸体、排气歧管、350bar直喷供油这些都有保留,新技术就在于用了一颗可变截面的VTG涡轮,专业话语就是巴拉巴拉巴拉,通俗来讲就是涡轮起压更快,反应也更快,而且涡轮压力也比老机器高了0.4个bar。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