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哈弗H5正式下线 四季度上市/定位全场景SUV

2023年07月13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3年1月13日,新哈弗H5长城汽车荆门生产基地正式下线。作为哈弗H5车系重启后的首款产品,新哈弗H5不仅延续了老H5出色的实用性和越野能力,还加入更多当下前瞻体验,适应的用户使用场景也更广泛。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价格区间活在10万-15万元左右。

哈弗H5延续了老款H5的硬派设计风格,新车前脸设计非常威武,烽火方炬晶钻大灯、登云梯双轨格栅十分吸引眼球。此外,新车上市后会提供天际灰、雪域白、魅影黑和星月紫共计四种外观颜色。

哈弗H5的侧面视觉长度非常夸张,位于前/后轮眉处的C字造型不仅进一步突出了力量感,又让视觉感受更加立体。至于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mm/1905mm/1835mm,轴距则达到了3140mm。

哈弗H5的车尾设计虽然简洁,但给人很强的质感,粗壮的黑色饰条将两侧熔岩飞流尾灯组相连,此外新车底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装饰罩还采用了灰色设计,给人很强的质感。

哈弗H5的内饰设计在保留硬派风格的同时,还变得更加简约,丝毫不显老气,大量皮革与软性材质的运用,参考新车的预计售价区间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至于配置方面,新哈弗H5的表现也很抢眼,像基础的倒车雷达为标配,除了入门车型还都有360度全景影像。而在智能网联方面,新哈弗H5搭载了腾讯TAI 3.0生态和L2级驾驶辅助系统,绝对能满足当下用户的配置需求。

至于动力方面,新哈弗H5将搭载2.0T汽油/柴油两种动力。新车汽油发动机或提供两种版本,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为140kW和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380N·m,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kW,峰值扭矩或为400N·m。至于传动系统,新哈弗H5除了采埃孚8AT变速箱以外,或还将提供手动挡车型可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哈弗H5还提供电控分时四驱系统版本,搭载伊顿机械差速锁,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架布局。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