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旅行版,全新一代帕萨特现身,瞄准瓦罐迷

2023年07月13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帕萨特车系即将迎来新世代改款,原厂亦提前释出了新车伪装测试照与相关信息。第 9 代帕萨特仅推出 Variant 旅行车型,动力部分则会新增 eHybrid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集团 MQB evo 平台打造,车身尺码也会更加放大。新车将在 2023 年 8 月底正式发表。

采用 MQB evo 平台打造、eHybrid 油电能纯电行驶 100 公里

新世代帕萨特Variant 采用和大改款途观相同的 MQB evo 平台打造,车身尺码为 4917 x 1852 x 1482 mm。对比现行旅行版车型,皆有所放大增长。受惠于此,大众表示,新车后座将增加 5 公分的腿部空间,标准后厢空间与将后座放倒后的装载机能,也分别增加 40、140 公升,来到 690、1920 公升水平。

动力部分,新款帕萨特Variant 提供柴油 TDI、汽油涡轮 TSI、轻油电 eTSI ,以及能以纯电模式行驶 100 公里的插电式油电混合 eHybrid 等引擎型式。在操控部分,Passat 也会导入 DCC Pro 动态控制系统。

内饰外观导入家族化设计、最快 2024 年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Variant 同样导入以大量运用在大众车款的车前贯穿式 LED 灯条与 IQ.LIGHT LED 矩阵式头灯等家族风格外观。内饰搭载 10.25 吋全数位仪表与标配 12.9 吋、选配 15 吋的中央触控信息幕。整体设计布局也于大改款途观等车型相仿。

大众提及大改款帕萨特Variant 将在 2023 年 8 月底正式发表,并预计在 2024 年第一季在欧洲上市。第 9 代帕萨特预计也与即将登场的第 3 代途观相同,皆可能成为车系最后推出的燃油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