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DS4将于今晚上市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23年07月14日 01:0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全新DS4将于今晚(7月13日)上市,新车基于与408X相同的EMP2 V3平台生产,将通过官方进口渠道引入。全新DS 4早在2021年就已经发布,作为第二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有显著提升。

全新DS4是基于PSA集团的EMP2 V3 平台架构打造而来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思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同时与DS 7和DS 9之间有着很好的传承性。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网格十分复杂,这种复杂的网格化设计是目前DS的标志性设计,格栅通过镀铬饰板过渡与两侧大灯相连,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来到侧面,DS 4的车身线条也非常独特,运用线条打造跨界风格流线车身,虽然充满了不规则的折线,但是都在恰当的位置,让车侧的观感像雕刻艺术品般更加立体。另外该车与DS 9一样,拥有充满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

DS 4的车尾设计相对比较简洁,车顶线条顺滑地下落至车尾,从廓型上展现出跨界风格。尾灯组造型极为特别,内部的3D菱形格纹借鉴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灵感,具有很好的层次感,同时点亮效果也非常出色。

进入车内,DS 4采用了非对称的仪表台布局,用过全皮革包覆来体现传统品牌对豪华的理解,同时以中控屏区域为基准,两侧有着很强的环保感。车窗按键和装饰条融为一体,造型十分特别,可以说是不按套路出牌,但是对于DS来说,就只能算是常规设计了。

换挡区域设计出了宇宙飞船操控台的感觉,中间别出心裁的小屏幕,可以用指尖滑动来操作导航、音乐等快捷功能,并且输入文字时还能作为手写板,很有仪式感。屏幕方面为7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触屏的组合。内置的车机系统操作起来也比较流畅,并且做了一定的本土化适配,常用的功能基本都有。

座椅采用了皮革覆盖,坐感柔软度和包裹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前排座椅都配备了手动腿托,主驾驶配备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而副驾为全手动调节。后排座椅能够6/4比例放倒,并且中间座位设计了和后备厢打通的开口。

动力方面,DS 4搭载了PSA集团最常用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可能25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至于悬架组合则为PSA集团车型最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