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Polestar 5原型车等多款车型亮相

2023年07月14日 01:0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古德伍德速度节期间,Polestar 5原型车亮相,并参加了著名的爬山赛。另外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限量版、2024款Polestar 2以及Polestar 3、Polestar 6也一起登场。

极星5

作为本次Polestar品牌最重磅的车型,一直处于测试阶段的Polestar 5本次亮相,原型车更加接近量产版,由内而外的完成度更高。外观设计方面,极星5将会采用极星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打造,前脸的“L”型头灯和前格栅设计具有更强的品牌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极星5将会基于800伏电气架构打造,这意味着该车将会拥有更高的充电功率,更短的充电时间,同时还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预计功率可以达到650千瓦,扭矩900牛·米。

2024款极星2

极星2 BST edition 230限量版

新车与此前的极星2 BST edition 270一样,将采用限量230台的形式发售,并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公布售价。相比270,新车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新增了Verde Nebula的车身配色,并且车身还有专属拉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1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并标配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

极星6

最新款高性能纯电动4门GT轿跑极星5原型车将再度亮相,展示其初始版本自202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以来,在研发上取得的全新进展。同时,全新纯电概念超跑极星6也将以不同的配色回归,该车由位于英国中部的500人研发团队和位于瑞典哥德堡的研发团队,与极星5同步进行研发。

极星3

极星英国负责人乔纳森·古德曼(Jonathan Goodman)表示:“每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对于极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盛事,为我们提供向英国乃至全球市场展示迅猛增长实力的机会。英国中部地区作为我们至关重要的工程研发中心,古德伍德速度节也成为了我们向大众展示最新车型和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绝佳场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