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7月,挑一辆风靡欧洲的“大厂纯电”,现在还能便宜2.4万元

2023年07月14日 07:49: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你知道今年欧洲卖得最好的中国品牌纯电动车型是哪一款吗?

近日,上汽MG旗下纯电动车型MG MULAN(海外定名为MG4 EV)在欧洲市场屡传捷报。

据全球权威的汽车行业信息咨询机构JATO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MG MULAN在英国电动汽车市场获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销量超过了大众ID.3、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在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快速提升的西班牙市场,MG MULAN是今年1-5月销量最高的电动两厢车。在整个欧洲市场,MG MULAN在2023年1-5月蝉联中国电动车欧洲销量冠军。可以说,MG MULAN是名副其实的欧洲明星车型。

为进一步回馈用户,MG MULAN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7月,用户购买MG MULAN可享24000元现金优惠,起售价11.58万元起。此外,下单还可享万元权益礼包,包括价值8999元的“三电”终身质保无忧礼、价值4999元的0息金融礼,以及价值3999元的贴心安装礼。

纯电顶流,全能座驾

作为MG投向全球市场的重磅产品,MG MULAN由上汽国际化团队共同设计,以全球标准打造顶流品质,“好看、好开、实用、安全”是全球消费者对于MG MULAN的共有认知。

MG MULAN拥有媲美中级车的宽阔空间,上汽独创的LBS躺式电芯搭配纯电动车平台短前悬的高效布局,用4287mm的紧凑车长造就了2705mm的越级轴距,兼具轻巧外形和可观的乘坐空间。

MG MULAN通过了欧洲严苛的Euro-NCAP五星安全认证;“零燃科技”加持下的上汽“魔方电池”,轻松通过动力电池的“地狱考验”——双针刺试验;MG MULAN更严选环保材料打造欧标呵护内舱,满足欧盟REACH有害物质控制法规,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6倍,为驾乘人员的健康及环境安全护航。

此外,MG MULAN作为同级驾控标杆,全系标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皆优于该级别主流配置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大厂智造,诚意之选

依托上汽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和强大的体系能力,MG MULAN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在“世界造车腹地”欧洲市场销量名列前茅。

MG MULAN在英国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5万元。相比国内市场售价,欧洲市场售价几乎翻了一倍。而这次MG在国内价格的基础上,补贴再升级,进一步回馈中国用户,重新定义了同级高品质性能纯电动车新标杆。

用户可通过MG品牌经销商、MG官网或MG Live App下定,11.58万元的限时折扣价,你不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