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生活更有味道,奥德赛BLACK EDITION如何彰显独到品位?

2023年07月14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主打MPV车型,奥德赛自推出以来,凭借着众多的进阶特质,成为高端家用首选MPV,相比市场上的SUV车型而言,奥德赛拥有的七座MPV家用属性更独树一帜,也让生活更有味道。

而现款车型倍受消费者认可与青睐的同时,日前上市的2024款奥德赛,还推出了全新BLACK EDITION幻夜套件,带来够酷而且够味的智能进阶出行体验,相信这正是许多朋友所期待的。

此次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以“黑”为主基调,彰显酷黑形象和独到品位,“黑”得有味道,在黑化美学设计语言之下的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相信一眼就能令你感到惊艳,尤其是前脸的哑光柏林黑前格栅,黑化的饰条横贯在格栅之内,视觉效果上更显动感潮流,而两侧的酷感熏黑LED前大灯构造精致,为前脸带来更多的高级感。

车身侧面则保持着修长舒展的造型,不过针对细节上同样有着黑化的处理,比如配备的哑光柏林黑轮毂,彰显出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的运动气质,相信这会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细节。此外,尾灯组也融入了熏黑效果,点亮之后会显得更加炫酷,尾灯组下方的尾标处还有着BLACK EDITION专属徽标,进一步强化这一版本的辨识度,也能够展现出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专属的独一无二。

而在内饰方面,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将“黑”贯彻到底,在奥德赛一贯主张的实用性布局风格上,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为方向盘融入钢琴黑饰件,带来更加神秘且优雅的质感,上手的触感也更加高级,而方向盘两侧有着诸多操作按键,驾车途中操作会非常便利。

贯穿于中控台上的哑光黑桃木纹饰板也恰到好处,既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也不会显得过于显眼,属于低调且精致的设计细节。而在立柱、顶棚位置,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同样采用了暗夜熏黑的处理,让黑色在内饰全面铺开,为每一次出行带来更多神秘色彩。

当然“黑”只是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的外表,实际上它依然遵循着照顾全家人的初衷,比如特别采用的126mm地台设计,对于老人与孩子上下车会更加友好,显然能够迎合全家人的出行场景。而在长达2900mm的轴距之下,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每一排都保留了宽敞且舒适的驾乘空间,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左右调节,空间使用起来将更加灵活。

至于第三排的座椅不仅宽大舒适,而且支持翻转放倒,可以在户外露营时将其翻转为钓鱼凳,更加惬意的去享受户外垂钓的乐趣。

当然智能科技升级也是必不可少,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支持数字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识别等多种科技操作,通过手机可以实现车窗开合、启动发动机等操作。

动力方面,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搭载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千瓦,峰值扭矩为17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而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出行路况,让每一次出行都更有安全感。

写在最后:

作为特别版车型的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精致时尚的外观令其出场就是焦点,全新熏黑的外观自带吸引力,更加符合年轻家庭的审美。此外,奥德赛BLACK EDITION版还有着低底盘设计,恰到好处的车身高度让上下车更便捷,能够关照到每一位家人;而宽适的空间、舒适的二排和宽大的后排座椅,让乘坐更惬意,无疑非常适合全家人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