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 保时捷Vision 357敞篷版官图发布

2023年07月14日 09:1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期间,保时捷正式发布了Vision 357 Speedster车型。作为Vision 357的敞篷版,它的推出也颇具纪念意义,是在向经典的保时捷356车型致敬。

官方表示,由于Vision 357 Speedster是基于保时捷718 GT4 e-Performance的相关技术打造,因此其电机和电池技术均来自Mission R,底盘则源自718 GT4 Clubsport。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与Vision 357保持一致,只是采用了更具浪漫气质的敞篷设计。

外观方面,与硬顶版概念车一样,Vision 357 Speedster也拥有光滑简约的车头,行车灯为四点式设计,组合围绕成圆形,极具辨识度。新车采用大理石灰和格里维洛灰金属漆搭配,将复古气质与未来感完美融合。

车身涂装了“75”字样以及由“1948”和“2023”两个年份组成的周年标识,意在向保时捷75周年庆典致敬。作为Speedster车型,Vision 357 Speedster不仅具备优雅迷人的外观设计,而且在配置方面也相当出色,悬空的头枕后方就是经过全新设计的碳纤维防滚架。有趣的是,这辆车似乎并不打算让乘客坐在副驾驶位置,因此在车身右侧覆盖有类似软顶敞篷的盖布。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垂直格栅结构,这是在向第一代356的致敬。当然,这并非是“样子货”,因为高位刹车就被藏在了这里,设计十分巧妙。据悉,新车将配备20英寸镁合金轮圈,并带有碳纤维外罩以及中央锁止机构。

作为一款专为驾驶者而生的概念产品,Vision 357 Speedster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配有运动方向盘、透明仪表以及多功能控制按键等。车内采用大量碳纤维复合材料,座椅则是由Racetex面料覆盖。为了减轻车身重量,车门把手都采用了拉绳替代,尽显纯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