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推新“推荐计划”!现金奖3500元、7000积分等

2023年07月14日 09:19: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特斯拉针对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的Model 3和Model Y车主提供“推荐计划”,自7月6日起,推荐他人购买特斯拉的现有Model 3和Model Y车主可获得最多10,000个积分。该积分可用于兑换三个月的全自动驾驶或兑换其他软件升级、商品或配件等。

特斯拉推新推荐计划现金奖3500元7000积分等-图1

特斯拉推新推荐计划现金奖3500元7000积分等-图2

特斯拉推新推荐计划现金奖3500元7000积分等-图3

同时,中国市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s的车主和购买者可以获得3,500元的现金推荐奖励,以及增强型自动驾驶系统的90天免费试用、7,000个推荐积分,并用于特斯拉商店兑换各种物品等。此外,特斯拉在今年6月还修改了Model S和Model X车主的推荐计划,如果有人使用推荐链接购买Model S或Model X车型,该计划将奖励车主高达20,000积分。新买家将获得1,300加元或1,000美元的折扣,同时还可以获得三个月的试用期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

特斯拉推新推荐计划现金奖3500元7000积分等-图4

特斯拉推新推荐计划现金奖3500元7000积分等-图5

据悉,当特斯拉“推荐计划”达到顶峰时,它为那些成功推荐50次或以上的车主免费赠予下一代Roadster车型。遗憾的是,在80名特斯拉车主具有资格获得免费Roadster车型后,鉴于Roadster尚未投入生产,这项激励措施被随之取消(前80名车主均可等待Roadster车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