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五菱宏光MINIEV在越南上市

2023年07月14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五菱宏光MINIEV于6月29日在越南河内市及胡志明市成功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新车推出2个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为2.39亿越南盾-2.79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7.33万元-8.56万元。另外,五菱Air ev也于7月3日正式登陆泰国,在泰国政府补贴后,五菱Air ev价格约合人民币8.5万元起。

此次进军越南和泰国市场,是五菱全球化中的又一重要举动,更为五菱进一步全球化提供了信心。今后,五菱将以印尼基地为立足点,辐射东南亚汽车市场,并加速全球化布局。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MINIEV在2022年累计销量突破55.4万,夺得2022年全球小型纯电汽车销量冠军。

与此同时,五菱还推出“一二五”工程,实现纯电动、混合动力“两个百万规模平台”以及电池、电控、电驱、机器人和商贸服务“五个百亿级产业群”,带动企业从战略、全球化、科技、产品、营销服务全面向新。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