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金良:要让每个网约车司机,每月节省1000元、节约2天时间

2023年07月14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幸福千万家第二家旗舰店开业之际,公司董事长刘金良先生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在谈到幸福千万家这种运力服务体系的核心意义时,刘金良指出,我们就是要通过我们的服务为网约车行业降本增效,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为每一个网约车司机每月节省1000元,并节省2-3天的时间。

刘金良认为在汽车维修行业针对网约车特殊的用车环境,存在很多可以深挖的细节,再加上企业本身具有的造车背景,幸福千万家项目可以为网约车司机带来更多的节约成本的空间。我们新推出的叁壹项目,作为幸福千万家布局运力供给生态链的重要一环,由新能源汽车维修“中央厨房”、备品中心两大业务组成,为全国运营类车辆、社会车辆提供高效、优质的零配件供给、维修补给和零配件再制造等多项服务。就是要利用汽车行业造车背景优势进入网约车服务领域,打造更好的服务,包括网约车易损件的快速维修,部分车身的快速替换,还有诸如有相关品牌授权的电池检修等等。

刘金良同时表示,幸福千万家项目就是要植入到整个网约车全产业链,为网约车行业服好务。7 月 12 日,幸福千万家出行运力服务中心·成都旗舰店的开业,正式为广大网约车司机开启全面、专业服务。而专门为网约车司机提供住宿的“幸福公寓”也正式开放,为司机群体打造 “工作+生活”全场景一站式赋能服务。

刘金良表示,幸福千万家出行运力服务中心·成都旗舰店总占地 2.5 万㎡,总建设面积约 1.3 万㎡,拥有机电维修工位 17 个,易易2.0换电站1座,充电桩数量 40 个,具备 50000 台次/年的机修保养接待能力。钣喷车间设置两条喷漆流水线,预计产能 8000 钣面/月。“幸福公寓”是幸福千万家专门针对司机群体打造的公寓住房,房间总数共 87 个,提供幸福食堂、生活超市等多层次便捷生活配套服务。

此外,幸福千万家和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威睿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据了解,威睿公司自 2013 年成立以来,立足于三电领域,持续推动三电核心技术的创新升级,发展快速,现已构建起全面的综合能源业务发展体系,赢得了市场及行业的认可。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充电场站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场站规划、投资建设、运营支持,为网约车司机提供更完善的补能服务。

幸福千万家自 2021 年成立以来,短短两年的时间,目前已经在重庆、成都、杭州、广州、哈尔滨、济南、青岛等 30 多座城市取得了网约车运营许可证,并在重庆、成都、合肥、海口、福州、中山、泉州等城市开展试运营;线上业务也在稳步推进中,幸福千万家已经与 110 座城市的 200 多家运营商携手落地幸福千万家相关业务;幸福司机端导入了高德、美团、滴滴、曹操、飞猪等出行流量平台;接入了近 20000 辆合规网约车并为司机师傅提供了 2100000+个订单;帮助司机师傅处理了 23000 项日常运营事务,得到了网约车司机的高度肯定和认同;另外,还获得了知名国际融资租赁公司的资金支持以及多家投资机构的主动关注。

幸福千万家既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商业项目,更是未来出行上下游产业链的一项长期利好项目,幸福千万家拥有连通供需两端的运力整合模式。无论是车企、传统汽车 4S 店寻求转型升级,还是本地中小运力企业降本增益,幸福千万家都为其带来了新的机会和可能。(阿川/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