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哈弗H5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生于坦克平台 拥有越级乘载空间

2023年07月14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13日,新哈弗H5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新车诞生于长城集团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此次下线活动现场不仅有原哈弗H5车主,还有荆门市政府、哈弗品牌和荆门基地的嘉宾领导。预计首批下线的新哈弗H5将即刻发往全国哈弗经销终端,未来上市之后便可第一时间交付用户。

从2010年上市以来,哈弗H5一直凭借着皮实、耐用、可靠的标签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如今新哈弗H5依旧会保留此前车型的产品标签。

新哈弗H5诞生在长城汽车荆门生产基地,这个基地是“工业4.0”全球示范性工厂,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4大生产工艺,整体工厂的自动化程度在国内汽车工厂同行业中处于比较高端的地位。

新哈弗H5基于坦克平台诞生而来,该平台作为非承载越野平台,给新哈弗H5带来了同级别少见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新车配备了加强式大梁、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既能够满足承载能力,也能够兼顾一定的舒适性。

除此之外,新车还能够配备双速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机械差速锁,在越野能力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优势。

新哈弗H5车身长度达到了519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40mm,采用了全尺寸车身设计,在同价位车型中相比,车身尺寸具有明显优势。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未来将会采用2.0T汽油和2.0T柴油动力组合,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

对于哈弗H5来说,从诞生至今依旧拥有了超过80万用户,如今新哈弗H5蜕变成为一款全用途硬派SUV,在车身尺寸、越野性能、丰富配置领域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如果未来上市之后,能够定制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相信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