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初德国上市,大众全新T-Cross官图发布

2023年07月14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大众发布全新T-Cross图片及车型信息,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升级,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在德国开启预售,并于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及尾灯灯组,成为其外观最显著的标志性元素,这也是大众汽车全新研发的IQ.LIGHT LED灯组首次搭载于T-Cross车型。同时,全新T-Cross还将提供三款新配色,分别为黄色、蓝色以及红色。

进入到车内,此次推出的全新T-Cross标配8英寸中控屏,高配版可升级为9.2英寸屏幕。与此同时,新车搭载140毫米前后滑动的后排座椅、以及极具灵活性的行李厢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60:40)时,行李空间则高达1281升(装载高度与前排座椅持平时)。

此外,新车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升级,根据前方交通状况和道路限速,T-Cross能够通过自动加速和制动来控制车速,甚至能在系统限制范围内辅助驾驶者完成限速识别及控制、转弯和环岛行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则能够帮助车辆保持在车道内行驶,而搭载DSG变速箱的全新T-Cross还可实现自动跟车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