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0级新能源车海选,这三款高品质车型选谁更合适?

2023年07月14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从家用市场分析,A级轿车以及A0级新能源无疑是家用市场的主流产品,经济性、空间配置、动力等等都较为平衡,不过从市场发展趋势来看,内卷化的新能源市场中,也有不少高品质的产品展现其家用价值,本期,我们就从市场中挑选几款热门的A0新能源车,看看哪一款比较对你胃口。

钇为3

指导价:8.99-12.79万元

钇为3整体设计潮流可爱,智能科技配置比较高,并且该车还首个采用了零热失控的蜂窝电池,再加上车身和电池一体化的CTB技术,轻量化还有空间方面都有相当高的上限。

钇为3采用了泡泡宇宙设计美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天使之眼的大灯比较复古可爱,内部还采用了LED灯源。侧面双车身的设计、低风阻的轮毂、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更显年轻运动,尾灯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尾部造型也比较的简洁。

撞色的内饰布局看起来很潮流,6.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均有提供,并且内置有与科大讯飞、华为联手深度定制的钇为OS操作系统,此外,像360全景影像、车载行车记录仪、全景天幕、无线充电、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功能均有提供,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上提供了70kW以及100kW两种驱动电机,CLTC工况下的续航有405公里和505公里两种版本,充电方面还支持快充功能。

比亚迪海豚

指导价:11.68-13.68万元

同样定位A0级的海豚,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贴近A级范畴,因此价格也相对较高一些。外观方面,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海豚,前脸同样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整车的线条更为流畅内敛,营造出年轻灵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布局较为简洁,液晶仪表以及可旋转中控屏都有配备,并且内置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涵盖了导航、娱乐、语音控制、远程控制、OTA升级等等功能。

动力方面,海豚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0kW、130kW两种动力总成,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401km,续航和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对于家用而言还是足够了。

欧拉好猫

指导价:12.98-17.10万元

好猫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复古的气息,倾斜的车头以及圆形大灯很有辨识度,圆润的型面和线条也增添了不少的潮流感,尾部短促简洁,尾灯也没有采用常规布局,这在无形中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好猫内饰布局较为居家,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并且,好猫还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智能科技水准不俗。

动力方面,好猫搭载了最大功率105kW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则提供了401km以及501km两种规格可供选择。

结语:

从市场发展趋势来看,A0级新能源已经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热点,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各有特点,如何选择就要看你需求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