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 阿尔法S 森林版就出自于麦格纳,你信任麦格纳吗?

2023年07月14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极狐 阿尔法S 森林版就出自于麦格纳,你信任麦格纳吗?评论区聊聊你对汽车工厂的看法

业内一直流传着一句话:造豪车,找麦格纳。

在超过百年的高端汽车制造历史中,麦格纳制造了超过370万辆汽车,奔驰G-class、阿斯顿马丁Rapide、宝马5系捷豹E-PACE / I-PACE等多款豪华车型,都是由麦格纳在欧洲代工生产的。

能让豪车放心托付的麦格纳,有自己的独门绝技——MAFACT生产体系。MAFACT,即Magna Factory Concept(麦格纳工厂标准),是麦格纳独有的世界级标准生产体系,它由八大板块(即安全健康环保、质量、卓越制造、物料控制和物流、工程设计和前期质量策划、管理、人力资源、成本)组成,是高端制造的保证。

极狐 阿尔法S 森林版就出自于麦格纳,你信任麦格纳吗?评论区聊聊你对汽车工厂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