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命名为海豹DM-i

2023年07月14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比亚迪海洋网正式官宣,此前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正式命名为海豹DM-i。海豹DM-i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拥有同级别顶格的大空间,搭载有口皆碑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展现出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的全新风范。海豹DM-i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价格区间约为18万到25万元。

<a href=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命名为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BF0F0418ADCF687CF88195A83C49545759AF3902_size26_w630_h354.jpg">

海洋美学加DM-i超级混动,新一代中型轿车风范

在设计方面,海豹DM-i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从海浪、水滴、涟漪中汲取设计灵感,多处设计传承了OCEAN X概念车的海洋元素,展现劈波斩浪、驭风前行的动感之美,释放出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独有的现代美感。

车身尺寸上,海豹DM-i整车尺寸达到了4980*1890*1495mm,轴距为2900mm,在同级别轿车中,空间优势十分明显。新车的侧面线条修长而简洁,在视觉上同样制造出十足的体量感,但不显臃肿和沉闷。

<a href=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命名为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0FC5F9111F07A1366E54786AC15043A59EAD651_size24_w630_h354.jpg">

动力系统方面,海豹DM-i基于DM-i超级混动技术打造,提供“两套动力+两种续航”可选择。在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核心零部件的加持下,创造出“快、省、静、顺、绿”的核心优势,在性能、舒适、安全、智能等体验上,对传统中型轿车构成“代际优势”。

积极聆听用户反馈,海豹DM-i正式出道

海洋网首款B+级超级混动轿车在上海车展亮相后,一直有用户评价其设计与海豹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豹里豹气”,甚至有用户建议将新车改名,以更符合这款车的时尚、先锋气质。比亚迪海洋网坚持开放、共创的理念,积极聆听各方声音,此次改名便是对用户需求的直接反馈。命名后,海豹DM-i的产品和营销都将更符合新能源车消费者的口味,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a href=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命名为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4BD5DD0A0D35AB4567A413339819F56973020C84_size23_w630_h354.jpg">

众所周知,海豹DM-i处在20万元级细分市场,这是一个体量巨大、持续正向迭代的市场。海豹DM-i的到来将加速新能源车对传统车型的迭代,为主流中型轿车消费者树立全新的价值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