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新君威谍照曝光 中高级车气场依旧

2023年07月14日 16:13: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自5月份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后,新款君威何时到来自然就成为新的关注点。根据前不久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款君威换了全新前脸,车身尺寸维持不变,依旧定位中高级车。今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别克新君威的一组外观照片,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a href=别克新君威谍照曝光 中高级车气场依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5FDAC5C376A034424D3D481DED12525E6E58C54E_size59_w630_h473.jpg">

从图片看,新款君威潮流运动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新车前脸设计与全新一代君越较为神似,都出自别克家族化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但在个性气质上又有明显区分——君越是豪华优雅,而君威更新潮动感。

<a href=别克新君威谍照曝光 中高级车气场依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9EACA7D16B48A787DF31AC1D9818A8CD1CB2FD12_size51_w630_h473.jpg">

新君威拥有别克家族式的飞檐展翼前脸,大面积中网格栅营造出不断向外侧扩张的视觉效果,呈现宽体低趴的运动气势;格栅上的星点状电镀饰条呈矩阵式排布,运用数字美学设计突出了立体感。中网两侧的镀铬“獠牙”是别克君威的经典设计,其全新的造型与中网完美呼应。展翼式LED前大灯的轮廓刚劲而不失优雅,回旋镖形展翼式日间行车灯置于头灯底端,配合简洁、精致的全新别克三色盾徽标,格外彰显全新君威的时尚与年轻活力。

<a href=别克新君威谍照曝光 中高级车气场依旧"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37DBAC692117452AB018B7E3EF907E27CB4310B_size46_w630_h473.jpg">

新君威侧面沿袭了低风阻流畅线条和运动车身比例,从后视镜下端到尾灯处,有一道凌厉的腰线,结合车身下部向后上扬的曲线型面,形成一种突破空气高速飞驰的动感。

新车车尾偏重于活力和优雅的平衡。以别克全新三色盾徽标为视觉重心,与尾箱一体化的空气动力学尾翼拉出优雅的弧线,连同饱满富有张力的后保险杠和四边形高光镀铬双排气管,让动感活力呼之欲出。LED尾灯为双回旋镖造型,与前大灯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从这组照片可见,新君威的潮流动感与时俱进,预计别克新君威将很快面世,关注中高级车的消费者可以先把“草”种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