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哈弗H5量产车正式下线

2023年07月14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年7月13日,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新哈弗H5首批量产车正式迎来下线。首批下线的新哈弗H5也即将发往全国哈弗经销终端,确保上市后第一时间交付用户。

哈弗H5带来了同级罕有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同时加强式大梁具备更坚实的可靠性,更具备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在满足承载能力前提下,兼顾舒适性。而双速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机械差速锁,足以让用户从容上山下坡,无畏烂路泥泞。

动力上,新哈弗H5带来2.0T柴汽油发动机+采埃孚8AT组合,技术已经经过市场考验,足够成熟可靠。对于自驾爱好者来说,会为旅行带来更强信心和安全感。

原来的哈弗H5在我们印象中是一台具备越野能力的家用SUV,而这次的新H5换成了全尺寸车身,车长5190mm,轴距更是达到3140 mm,带来极为宽裕的内部空间,不管是拉货还是户外露营,装载和乘坐空间都更加百变灵活,可满足百行千业用户对空间的多重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