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新君威谍照曝光 预计7月份内上市

2023年07月14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发布旗下新款别克君威官图。根据前不久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款君威换了全新前脸,车身尺寸维持不变,依旧定位中高级车。预计新车将于7月内宣布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与全新一代君越较为神似,都出自别克家族化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但在个性气质上又有明显区分——君越是豪华优雅,而君威更新潮动感。同时,新款君威同样换装别克新车标,车标安装位置也从前格栅内部转移至前格栅上部。由于新款君威仍是本代车型的改款版本,因此其长宽高继续为4913/1863/1462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

新款君威侧面和尾部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不过由于更换新造型尾部车标,因此其后备厢盖开关或许无法像在售2023款车型那样与尾标集成在一起,尾灯采用了,LED双回旋镖造型,与前大灯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在售2023款车型有所不同的是,新款君威将代表动力系统的尾标数字进行重新规划。其中,1.5T车型尾标从“552T”简化为“25T”,2.0T车型尾标从“652T”简化为“28T”,新尾标标注方式与凯迪拉克车型类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