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趋势碰撞集市烟火:智电iDD新车,靠啥圈粉450万粉励志网红?

2023年07月14日 19:12:05
分享到:

今年以来,随着出行阻碍被彻底消除,各地的夜市、集市可谓是遍地开花,在满足了吃货们蓬勃的饮食欲望之外,也带来了生机勃勃的人间烟火。伴随着互联网短视频和直播的“广而告之”,让全国的小伙伴们,足不出户,就能逛遍全国各地的夜市、集市,进而助推了一些特色夜市和集市的爆火,尤其是“孵化”出了像淄博烧烤这样的超级“IP”。

那么,作为汽车行业从业者,就不由得“职业病”发作,有没有一种方式,将特色集市+直播+车企公益三者联动起来?如果有,三者联动,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智电iDD助力跨城直播,探索公益新路径

7月10日—13日,长安汽车联合上游新闻,开启了一场主题为“集市烟火 为爱蓄力”的跨城公益直播,长安汽车携UNI-K智电iDD、UNI-V智电iDD、长安欧尚Z6智电iDD三款车型,从重庆出发开往成都,带着重庆夜市美食走进成都,让重庆民心佳园夜市和成都三色路夜市两大网红夜市“梦幻联动”,通过三天公益售卖直播,让更多观众和小伙伴们对重庆、四川两地的夜市文化,有更多的了解,为小伙伴以后去重庆、成都打卡网红夜市,提供参考。

当然了,作为长安汽车践行公益事业新的创举,这次公益活动主打的就是一个“短平快”,活动过程和直播中产生的收益,将直接为孩子们购买捐献爱心物资,没有多余的流程,也没有中间商赚差价,“逛夜市”、“看直播”、“做公益”,一键三连,讲究的就是一个接地气!

励志网红倾心加盟,远赴成都“为爱带货”

关注重庆小吃或者重庆夜市的小伙伴们,可能都知道,在重庆民心佳园夜市,有一位全网拥有450万粉丝,但是依然风雨无阻、坚持出摊的网红摊主,她就是“李妹妹葱油饼”,出身偏远农村的李妹妹,靠着在民心佳园夜市边做葱油饼边直播,积累了超过400万粉丝。

作为一位直播时动辄涌入10万以上观众的美食达人,李妹妹加盟此次活动,带来巨大的流量自然不必多说,务实、阳光的创业者形象,也与长安汽车自始至终的公益愿景相得益彰。

UNI-K智电iDD圈粉李妹妹,产品优势不容小觑

在进发重庆之前,李妹妹和主办方小伙伴们聊到买车话题时,透露到希望能买到一辆空间大、能耗省、驾乘稳、颜值高、最好价格还亲民的车,成为自己家里的新成员,于是同行的小伙伴对李妹妹一通“安利”,UNI-K智电iDD,就是最符合需求的选择。

2890mm的长轴距、大五座布局,车内空间没的说,后排地板平整,腿部空间充裕,妥妥的移动大平层!智能插混系统,城区用电很省钱,长途续航无焦虑,这就是典型的创业者之车啊!进发重庆的过程中,实际乘坐UNI-K智电iDD之后,李妹妹不由慨叹,这车“不光是大,还嘿舒适”,UNI-K智电iDD,顺利圈粉李妹妹。

事实上,除了UNI-K智电iDD之外,同行的UNI-V智电iDD和欧尚Z6智电iDD同样实力不俗,作为搭载长安高级电混系统的车型,这三款车型的核心优势都非常明显。

首先,可油可电,城区通勤用电很省钱,长途用油不焦虑,馈电油耗最低仅需4.95L/100公里。

其次,插混系统带来强大的动力表现,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6.5秒(UNI-V智电iDD),动力性能轻松超越小钢炮。

再次,油电同价,这三款车型优惠后的价格,基本上和同等级别的燃油车价格相当,但是性能、能耗、配置,和同价位的燃油车,完全不是一个水平,性价比颇高。

最后,新能源与智能化充分“绑定”,三款车型在智能座舱和驾驶辅助层面的表现,同样优秀,智能语音识别、远程控制、L2级驾驶辅助,应有尽有。

所以这样的产品力表现,务实、阳光的李妹妹,怎么能够不心动!

“伙伴+”定义新公益,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2022年,长安汽车在粉丝盛典上,发布了全新用户品牌“伙伴+”,旨在打造全新的车企-用户生态,通过更多技术手段和思维转化,让车企和用户成为伙伴,让公益更有亲和力、烟火气!从之前酉阳茶油乡村振兴到如今的公益集市直播,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不一样的公益方式,让用户充分参与,让公益真正做到接地气,真正帮助有需要的人们,不搞噱头、不蹭热点,车企与用户共筑全新的文化生态,也让长安汽车成为真正意义上受尊重的车企。

再说两句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网红夜市、达人直播、车企公益,长安汽车以新颖的方式,再次创新了车企公益的实践方式,用接地气的方式,让人们在观看中,感受人间烟火。而长安智电iDD“三杰”甘当绿叶,强大的产品力表现,为公益集市直播保驾护航,低调行动不抢戏。这种场景下,怎能不令人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