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变“海豹”!售18-25万,B级合资车又要紧张了

2023年07月14日 20:10:01
分享到:

日前,比亚迪海洋网正式官宣,之前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驱逐舰07,正式更名为海豹DM-i。作为海洋网首款B+级混动轿车,海豹DM-i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搭载比亚迪王牌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另外,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价格区间约为18万到25万元。

外观方面,海豹DM-i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多处设计传承了OCEAN X概念车的海洋元素。前脸部分,C型的前大灯与海豹EV车型如出一辙,不同的是海豹DM-i采用了无边界格栅的设计,设计差异性还是很明显的。

侧面部分,依然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侧面线条修长而简洁,在视觉上同样制造出十足的体量感,但不显臃肿和沉闷。海豹DM-i整车尺寸达到了4980x1890x1495mm,轴距为2900mm。车尾部分,在尾灯组的设计方面也会进行一定的调整,展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海豹DM-i将会提供“两套动力+两种续航”可选择,即1.5L和1.5T两套DM-i混动系统,预计与汉DM-i冠军版相同。纯电续航里程根据不同车型或将提供121公里和200公里(NEDC)可选。

比亚迪官方表示,新车(驱逐舰07)在上海车展亮相后,用户给到的评价是它的设计与海豹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建议将新车改名。那比亚迪海洋网此次改名便是对用户需求的直接反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