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岁以上,无驾照可以开!Tamiya越野沙滩车发布,售价3.5万英镑

2023年07月14日 21:54: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日本玩具制造商Tamiya,与Little Car Company联合打造了一款真人大小的越野沙滩车Tamiya Wild One Max Buggy。

这款车以越野汽车风格为基础,以扁平的前部、设计独特的大灯、棱角分明的室内空间等设计而备受欢迎。

Little Car Company就是那家为布加迪法拉利等品牌打造缩小比例电动车的公司,这次与田宫Tamiya合作来了一把逆向操作。基于田宫Tamiya 1980年代推出的无线遥控Buggy越野沙滩车玩具造型,Little Car Company以1:10的比例进行放大,为了增加乘客座椅,部分位置的尺寸进行了比例调整。

因为尺寸变大了,所以名字叫Wild One Max。其特点是用长3.6米、宽1.9米左右的实际Bugika开发而成。地面高270毫米,接近角34.1度,离去角50.8度,可以发挥出非常强悍的越野性能。

设计与RC Kain Wild One几乎相同。以框架结构为基础,不仅制作了裸露的悬架、不同的前后轮胎、框架组成的室内空间,还制作了颜色组合和贴纸设计。

此外,为了能够在实际道路上行驶,还设置了双人结构,调整了悬架安装,并在前玻璃上增加了雨刮器等,实用性很强。

为了行驶,将搭载14.4千瓦时容量的电池。虽然容量小,但车辆重量只有500kg,一次充电可以行驶193公里左右。可以行驶的最高速度达到每小时100公里。

该车型还搭载了带有5点式线束的桶形座椅、Bilstein阻尼器、Eibach弹簧等组合提高了行驶性能。

还搭载了部分便利装备,室内有5.0英寸显示屏,可以确认车辆状态,并通过后方摄像头提高了停车的便利性。

Wild One Max将于2024年上市,将通过古德伍德速度节向公众公开。在欧洲,其特点是获得了与雪铁龙Ami相同的L7e认证。也就是说,从没有驾照的16周岁以上学生开始可以开车。

前100名消费者将获得碳仪表板铭牌,在英国的售价高达 35,000 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这样的价格着实不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