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BJ60穿越草原 颠覆我的“驾值观”

2023年07月14日 23:2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对于自驾游而言,大空间是选车时的第一要素,北京汽车BJ60拥有超大储物空间,对于2天的短途出行,5座版车型不需放倒后排座椅便可轻松装下所有物资。

北京到乌兰布统单程450公里,来回900公里,因此在选车时,出色的续航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不同于常见越野车的超高油耗,北京汽车BJ60在高速路况下平均油耗也就是10L左右,其标配了85L油箱,全程高速跑700-800公里不在话下,而且BJ60还预留了35L副油箱加装位,最多可以装下120L油,续航过千都没问题,彻底解决里程焦虑。

BJ60还拥有出色的长途驾驶舒适度,不同于常见越野车在高速路况容易产生超大噪音,BJ60全车采用超多隔音材料,并配备ANC主动降噪功能,即使是以时速100km/h巡航,车内分贝也控制在合理水平。并且BJ60还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配合上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很好化解长途自驾疲惫感。

草原地区路况复杂,各种坑洼都有可能在路上出现,有的地方坡度也会比较大,要是再下过雨,草场里车辆走过留下的车辙和中间高高突起的地面就会形成最天然的交叉轴和炮弹坑,而且路面也会很湿滑,因此在驾驶时需要特别小心。不过有BJ60在还是很稳的,它采用了非承载车身,接近角达到了30度,离去角24度,纵向通过角25度,配合上分时四驱系统和三把锁,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坑洼,即便是遇到天气不好的情况,比如遇到雨雪等极端天气,这台BJ60也为我们提供了雪地、泥地、涉水等9种驾驶模式,切个模式它绝对能带你轻松脱困。

在面对大坑和视线条件不好时,BJ60为我们提供了由360度全景影像和180度透明底盘共同组成的540度影像系统,所行之处皆可见。除此之外,BJ60采用了四轮独悬,可以很好的化解晃动,虽然是一台采用非承载车身的硬派越野车,但其舒适度足矣比肩出色的SUV产品。

在露营场景下,BJ60帅气的外观摆在那里就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并且其提供的电源还可为电水壶,露营灯等设备供电,颜值和实用度都足够出色。

这台BJ60不仅越野性能出色,并且它的续航能力以及舒适程度在越野车中绝对属于高水准,相比一些出色的城市SUV也毫不逊色,像本次这种长途出行对它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网上还有很多深度自驾的玩家驾驶BJ60完成了很多挑战,有一位网友驾驶BJ60与朋友历时20多天行驶一万多公里用车轮丈量了北京到莫斯科的距离,甚至还有开着BJ60穿越沙漠、戈壁,乃至原始丛林的车友,BJ60无论是性能还是可靠度都很出色,不得不说它真的是长途自驾出游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