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的车以4万拍卖,观致汽车被强制执行超9.6亿

2023年07月14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观致汽车新增3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1236万余元,执行法院为苏州中级人民法院。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约169.25亿元,背靠奇瑞汽车和以色列量子基金两大股东,并且公司高管都是用高薪从宝马奥迪捷豹大众等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挖来的人才。

不过,进入2023年以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被执行人信息一直在不断增加,目前已有上百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金额超9.6亿元。此外,还存在多条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令等信息,未履行总金额超4.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观致汽车也不是在今年首次被强制执行,去年就曾曝光过类似的新闻: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拍卖公告,标的为观致汽车的汽车生产线设备,起拍价约为1.23亿元。

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已有大量观致7新车等待拍卖,而查封车辆的法院,涉及国内多个省份,包括浙江、陕西、河南、重庆等省市。这些新车的评估价格较低,以某人民法院查封的观致7新车为例,车辆的评估和起拍价均为4万元,与新车10.98-15.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价格相当诱惑了。不过,以已结束的拍卖场次来看,观致7 1.8T版本的拍卖价格,普遍在7万元左右成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