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今年财富增长超1000亿美元 主要来自特斯拉股价上涨

2023年07月15日 00:2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随着全球股市在2023年的反弹,许多亿万富翁的财富大幅增加,而科技圈的红人马斯克的财富增加更是超过了1000亿美元。身为特斯拉、SpaceX、推特和Neuralink等多家公司的老板,埃隆·马斯克今年迄今(截至7月10日)的财富增加了1060亿美元,主要来自特斯拉股价的上涨。

目前马斯克的净资产约为2430亿美元,其中包括价值1000多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以及他在推特和SpaceX等未上市公司的大量股权。截至7月13日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77.9美元。特斯拉股价在2022年暴跌65%之后强势反弹,从年初至今已上涨了163.89美元,增幅达151.61%。

特斯拉2023年市值增长走势

特斯拉股价的飙升也深刻影响了其市值。根据Macrotrends的数据,特斯拉从2023年1月1日开始的市值为3422.4亿美元,截至7月13日收盘时,特斯拉市值已飙升至8808.05亿美元,增长了5385.65亿美元。截至2023年7月1日,马斯克的财富超越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总裁贝尔纳·阿尔诺,重回世界首富之位。

今年一季度,特斯拉Model Y超越丰田卡罗拉成为全球最畅销车型。7月3日,特斯拉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该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近48万辆电动车,交付超过46.6万辆电动车。这一成绩不但稳坐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首,也让特斯拉继续打破单季度交付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