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回应周销量榜数据遭小鹏高管“打假”:数据的获取合法合规

2023年07月15日 00:2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1日,理想汽车按照惯例公布了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周销量榜单。榜单显示2023年第28周(7.3-7.9),理想汽车周销量达0.79万辆。位列榜单第八位的小鹏汽车周销量为0.12万辆。对于这份榜单数据的真实性,包括小鹏汽车产品营销总经理黄泓霖、自动驾驶产品高级总监刘毅林纷纷提出质疑,表示关于小鹏汽车的信息都是假的。

对此,理想汽车在接受易车采访时表示:”数据的获取合法合规。我们向社会公众公布的数据来源于汽车行业通用的数据渠道。基于我们与数据提供方的合同约定,不便对外透露,但我司关于数据来源,此前已向有关部门进行过说明。

此前,小鹏汽车产品营销总经理黄泓霖在个人朋友圈表示,请大家关注官方信息,路边社确实不太可靠。并同时补充道,以上关于小鹏汽车信息都是假的,好饭不怕晚,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没必要虚张声势的晒战报秀肌肉,汽车是个长期主义赢、机会主义死的行业,我们还是踏实做好产品、质量和供应,把高质量的产品交到用户手里。

随后小鹏汽车自动驾驶产品高级总监刘毅林将黄泓霖的朋友圈截图发至微博,并配文朗朗乾坤,无奇不有。

有网友留言称,光说是假的。那真的呢?报个数不就完了。刘毅林回复称,我们不需要每天、每周公布销量来炒作,请关注每月的官方公布数据,该数据最具权威性。

随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也加入讨论中来,并表示:“ 大家觉得公布周销量有必要吗?如果有必要,建议中汽协和乘联会每周公布数据不就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