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6申报图发布 搭1.5T发动机/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2023年07月15日 00:2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4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新款哈弗H6申报图。新车采用长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前卫,精致,并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哈弗家族最新设计。车头机盖隆起的两条筋线一直延伸到前杠,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哈弗H6对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相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前杠下方,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进气口造型,内部多条横线进行点缀,看起来气势十足。同时,新车还提供另一种前杠造型,延续大嘴式梯形前格栅,具备一定的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1*1940*1730mm,轴距为2738mm。轮胎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可选分别为,225/60R18和225/55R19。尾部采用了造型狭长的矩形排气设计,并在后包围、尾灯组等处融入诸多黑色设计元素,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发动机型号为GW4G15M的1.5T发动机,功率为11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