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发布2023年半年报业绩预告 归母净利润同比改善20%-28%

2023年07月15日 00:2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4日,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127.SH以下简称“赛力斯”)披露2023年半年报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同比改善20%-28%,公司业务进展持续向好。

2023年,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AITO问界M5智驾版、AITO问界M5标准版相继发布,问界 M9也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5月底,AITO问界第10万辆下线,实现从0到1的突破,仅用时15个月,成为最快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第10万辆下线的正是AITO问界M5智驾版,该车型已于 6 月开启全国交付。作为首个搭载HUAWEI ADS 2.0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的车型,可以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实现无限接近于L3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同时,新车在整车外观、内饰、科技与舒适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升级。

赛力斯推出以CARE(以用户为中心、主动服务、尊重及数字化)为核心理念、以关爱用户为驱动而构建的全新智慧服务体系。6月底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成立“AITO问界销服联合工作组”,负责营销、销售、交付、服务、渠道等业务的端到端闭环管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