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7智驾版申报图发布 将于9月上市/新增5座版车型

2023年07月15日 00:2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4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AITO问界M7智驾版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在软件上有所升级,搭载华为ADS 2.0(Advanced Driving System,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为上下格栅的造型设计,上方的窄条幅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在一起,同时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日行灯连同品牌标识可一同点亮,配合下方的大尺寸倒梯形格栅,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车顶增加的激光雷达。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车型轮廓十分方正,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在翼子板两侧新车配有摄像头雷达装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60mm,轴距为2820mm。轮毂方面,新车将有20英寸和21英寸两种规格可选。

车尾有着不错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点亮后显示效果不俗。同时尾灯组内部加入了镀铬横条进行点缀,尾灯组下方为品牌标识AITO。此外,新车在原来6座版本的基础上新增了5座版。新车整体的提升上增加了超过五个亿的投入,主要在车身结构、底盘用料、悬挂结构等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和华为驱动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动力可选。其中,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后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四驱车型则是在前桥增加一台最大功率130千瓦的驱动电机。

此前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卷”才刚刚开始,会一直持续下去,现在的新能源车渗透率才30%多,后面才是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对问界M7充满信心,希望它能承担起今年三成以上的销量任务,今年年底我们还会发布旗舰车型问界M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